媽跟人夫私奔!17歲無辜女兒遭正宮騎上去「嘴灌熱水」嚴重燙傷

媽跟人夫私奔!17歲無辜女兒遭正宮騎上去「嘴灌熱水」嚴重燙傷。(圖/翻攝《名城揚州網》)

▲從目擊者提供的圖片中看到,少女身上的燙傷非常明顯,腿部還出現脫皮的情況。(圖/翻攝《名城揚州網》)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太可惡!江蘇省揚州市寶應縣一名17歲吳姓少女的母親跟人夫私奔,沒想到她成了代罪羔羊。徐姓正宮竟把氣出在少女身上,把熱水灌進對方的口中,導致她嚴重燙傷,目前已經被逮。

《現代快報》報導,事發於27日上午10時10分左右,地點位於射陽湖鎮蔣家堡。知情人士介紹,少女的母親和一名男子私奔,結果在27日中午,該男的56歲徐姓妻子找上門。

當時徐女見小吳正在家中,就拎起開水瓶騎在她的身上,把熱水灌進她的口中,導致對方嚴重燙傷。警方表示,射陽湖派出所迅速組織警力趕往現場處置,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救治,徐女已被警方控制,具體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