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鱸魚換標籤、N牌鞋穿就走 他竟辨:是東西太貴

▲▼竊嫌更換高價鱸魚、午仔魚的標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更換高價鱸魚、午仔魚的標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52歲的張姓男子,今(24)日上午11時許到中和區福祥路上的賣場上,因為貪小便宜竟然將昂貴的午仔魚及七星鱸魚商品標籤撕下,換上特價魚種的標籤,接著又把球鞋的防盜磁扣拔掉後穿在腳上,準備直接走出結帳區,卻被眼尖的店員攔下,警方獲報後依照竊盜、詐欺現行犯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沒有相關前科,他進到賣場後走來逛去都覺得商品太貴,竟然在生鮮區將其所挑選4尾午仔魚及尾七星鱸魚的商品標籤撕下,換上在特賣的香魚標籤試圖混淆視聽,以低價購買高價的魚種。

張男隨後又走到運動運品區,挑到一雙藍色的NEW BALANCE球鞋後,試穿後也覺得合腳,就將鞋上的防盜磁扣給拔掉,將竊得的球鞋穿在腳上,大搖大擺的結帳準備走出店外;但店員早就已經發現張男的異常,在出口處將他攔下報警,張男向警方供稱「因為東西太貴了,所以才想出這種辦法!」全案訊後依照竊盜、詐欺等罪嫌移請偵辦。

▼張男將球鞋穿在腳上後拆除防盜磁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更換高價鱸魚、午仔魚的標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