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招?三重無業男在玉山銀行潑漆亂舞 保全看傻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昨晚10點多,提著一桶油漆到三和路4段的玉山銀行內潑灑,3台ATM及1台補摺機瞬間雪白,保全看傻眼,隨後上前將人壓制,男子的家人到場說「他(潑漆男)有精神疾病」全案依毀損罪移送。

▲▼三重男無故到銀行潑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3台ATM及1台補摺機被潑漆,瞬間雪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27歲林姓男子住在永福街,平時無業在家,昨晚不知何原因就去住家附近的五金行買了一大桶油漆,再走到200公尺外的玉山銀行潑灑。保全將人壓制,林男還念念有詞,眼神渙散,警方一度以為林男有吸毒,直到家屬到派出所解釋,林領有中度身障手冊,原本在家都好端端的,不知其為何要潑漆。

▼三重男無故到銀行潑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重男無故到銀行潑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