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上接「新鮮狗尿」現喝 狂女讚賞:治好我的青春痘

▲▼草地上接「新鮮狗尿」現喝 狂女讚賞:治好我的青春痘。(圖/翻攝自Lynn Lew粉絲專頁)

▲Lynn Lew喝下狗尿並聲稱,「讓她皮膚發出自然光澤」。狂女讚賞:治好我的青春痘。(圖/翻攝自Lynn Lew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尿治病」的尿療法在台灣曾經轟動一時,美國日前卻有一名女性喝下自家狗狗的「尿」,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臉書,她聲稱,喝狗尿能夠幫助治療惱人的青春痘,還可以治療癌症,影片上傳後,已經累積9.6萬觀看人次。對此,有專家提出質疑,狗尿中含有大量不適合人類攝取的物質,喝狗尿絕對不是個有益健康的療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臉書帳號Lynn Lew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只見一名身穿印花洋裝的女子牽著一隻疑似是寵物的狗狗來到一棵樹下。她先是拿起杯子親自接下狗狗的尿液,隨後竟然當場將「熱騰騰」的狗尿一飲而盡。這名女子提到,「有許多人問我,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好、妝容這麼完美,或是我為什麼經常散發出『自然的光澤』。」她表示,喝狗尿是她維持完美膚質的「秘訣」,她更相信,「狗尿療法」能夠治癒癌症。

▲▼草地上接「新鮮狗尿」現喝 狂女讚賞:治好我的青春痘。(圖/翻攝自Lynn Lew粉絲專頁)

▲Lynn Lew把狗狗帶到一棵樹下,用杯子接下「新鮮狗尿」。(圖/翻攝自Lynn Lew粉絲專頁)

Lynn Lew喝完狗尿後表示,「在我第一次嘗試狗尿前,我的皮膚長滿青春痘,對此我真的很沮喪,很傷心。」她同時宣稱,狗尿富含維他命A、E以及豐富鈣質,喝狗尿不但能消除青春痘,更能治療癌症。

對於Lynn Lew的瘋狂行為,營養師Joy McCarthy強調,雖然尿療法在中國古代、羅馬、希臘以及埃及曾經風靡,但狗狗和人類的尿液中可能含有大量尿素、肌酸酐、各種電解質、尿酸、微量蛋白質、抗體以及酶,其中部分物質可能對健康產生影響。另外,狗狗的尿液中更有可能出現除草劑、抗生素或激素等,如果不慎飲用,絕對不是有益於健康的「療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