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慘敗絕殺!大咖影星氣炸「腦血管爆裂」亡 粉絲傻眼:1夜都變了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睽違28年重返32強的埃及國家隊,15日世界盃首戰以0比1被烏拉圭絕殺,不僅球員崩潰,連場下的球迷也很心碎。38歲男演員馬厄(Maher Essam)在球隊落敗後情緒激動大喊,導致大腦血管破裂昏迷,緊急送醫治療2天仍不幸身亡。這消息傳開後雙重打擊愛世足又愛馬厄粉的粉絲,讓網友直喊「這1夜都變了」。

世界盃A組的第二場小組賽於台灣時間15日晚間8點開打,睽違28年首次闖進世界盃決賽圈的埃及對戰烏拉圭,球員特雷澤蓋(Mahmoud Trezeguet)在開場第11分鐘回敬烏拉圭1次射門,但位置正中門將前方,威脅性不足未得分,接下來僅掌握到1次射門機會,但也沒有成功射進,上半場前30分鐘0比0結束。

▲▼世足遭頭槌絕殺!大咖影星氣炸「腦血管爆裂」亡 粉絲:1夜都變了。(圖/翻攝自Maher Essam臉書)

▲他2014年也曾腦溢血過,所幸救回,這次卻逃不死神的召喚。(圖/翻攝自Maher Essam臉書)

整場比賽烏拉圭13次強力射門,埃及隊全靠著超強門將艾爾西納維(Mohamed El-Shenawy)擋下,屢次阻擋烏拉圭兩大明星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卡瓦尼(Edinson Cavani)的進攻,包括73分鐘奮不顧身撲下蘇亞雷斯的球,可惜90分鐘遭到吉曼尼茲(Jose Maria Gimenez)絕殺頭槌,慘痛輸了這場比賽。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圖/路透社)

▲烏拉圭蘇亞雷斯多次錯失良機。(圖/路透社)

不僅球員在場上崩潰,底下的球迷也很心碎。隨著埃及隊伍比賽的進行,坐在場下的馬厄情緒一直很激動大喊,在比賽第90分鐘遭到烏拉圭「頭槌絕殺」後,他情緒極為悲痛激昂,導致突發腦溢血,緊急送到吉薩省(Giza)的醫院,由於病情實在太嚴重,再被轉到專業醫療更完善的大醫院,但歷經2天急救仍不治,於當地時間17日宣告死亡。

1979年出生的馬厄7歲就開始踏入演藝圈,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而且星途一路順遂,長大後開始出演電影,演藝事業達到高峰,但2014年也發生突發腦溢血,送到醫院急救撿回一條命,這次的他卻沒有這麼幸運,結束他傳奇的一生,與家人、粉絲道別。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艾爾西納維(Mohamed El-Shenawy)。(圖/路透社).

▲埃及門將艾爾西納維超狂防守,仍是以01輸了烏拉圭。(圖/路透社)

此外,烏拉圭「首戰魔咒」已纏身48年,自從1970年起就從來沒有拿下小組賽首戰勝利,此戰賽前小組賽首戰戰績為0勝3和3敗,15日打敗埃及總算打破小組「首戰魔咒」。

▼烏拉圭終於打破48年來首戰魔咒。(圖/路透社)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吉曼奈茲(Jose Gimenez)。(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