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女友笑顏!瑪莎拉蒂車主「改車」…變檸檬黃 結果悲劇了

▲▼瑪莎拉蒂改成檸檬黃,車主悲劇了。(圖/翻攝重慶晨報上游新聞)

▲瑪莎拉蒂改成檸檬黃,車主悲劇了。(圖/翻攝重慶晨報上游新聞)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市一名瑪莎拉蒂王姓車主開心地帶著女友出來兜風,且應女友要求,將瑪莎拉蒂改成檸檬黃色,沒想到遭眼尖的江北交巡警攔下核查,果不其然,行駛證上顯示「該瑪莎拉蒂的車身本應為藍色」,當場遭開單罰款。

王姓車主日前下午開新車,載著女友兜風,沒想到遭江北交巡警支隊民警巡邏看到攔下,民警判斷此車顏色應該為改裝車輛,因此例行攔下進行核查。檸檬黃的瑪莎拉蒂轎車被攔下後,果然在查出行駛證顯示該瑪莎拉蒂車身本來應為藍色。

王姓車主趕緊對民警解釋,「我女朋友就喜歡這個顏色,我當然要把車也改成這樣讓她開心嘛」、「因為我女友說她不喜歡藍色,我為了讓她開心嘛,就去找了一個改裝廠,把車身顏色改成了她最喜歡的亮黃色。」

此外,民警驚訝發現,這輛瑪莎拉蒂車主半個月前就因未繫安全帶,被自己開單過,但當時車身還是藍色的。短短半個月,同一輛車竟被同一位民警查獲2次,相當巧合。

經過民警嚴厲的教育,王姓車主表示會盡快去辦理相關車輛改裝手續。民警依法對「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和已登記的有關技術證據」的違法行為處以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