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疑妻有小王」抓狂丟結婚照 不肯離婚折磨她!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性侵(圖/記者徐文彬攝,示意圖非當事人)

▲妻子不堪丈夫家暴、懷疑外遇,因此提出離婚訴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萬姓男子經常懷疑陳姓妻子外遇,曾數次家暴對方、爭吵不休。陳女因受不了破碎的婚姻生活,搬回娘家住,甚至提出離婚訴求,卻遭對方咬定偷情心虛、不肯離婚。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結婚不久便每日爭吵、感情淡漠,可見情感基礎已不復存在,因此判准離婚。

判決書指出,兩造雙方於2012年10月23日結婚,離婚前已分居超過4年;萬姓男子在新婚3個月時就常常吃醋、懷疑妻子與他人有染,還不時跟蹤陳女,造成對方巨大的精神痛苦,被迫搬回娘家。陳女的父親在法庭上證稱,女婿經常對女兒動手,已調解過2次,但仍未果,且女兒搬娘家住後,對方還將結婚照丟在門口,讓一家人相當難堪。

新竹地院審理後認為,正常夫妻間應具備互信、互諒、互愛等情感基礎,不過雙方結婚不久彼此互不信任、時常爭吵,加上分居超過4年都沒有見面,客觀上可見關係早已名存實亡、喪失婚姻的意義,因此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