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吳音寧作證 韓國瑜:推估她的狀況向檢察官誠實以告

▲韓國瑜離開台北地檢署,強調無論是8400萬問題還是為吳音寧作證,皆向檢察官誠實以告。(圖/記者楊佩琪攝)

▲韓國瑜離開台北地檢署,強調無論是8400萬問題還是為吳音寧作證,皆向檢察官誠實以告。(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遭台北地檢署傳喚,釐清8400萬獎金是否濫發涉犯背信,以及「菜蟲」案之外,韓國瑜也以證人身分回答有關現任總經理吳音寧的「贈菜贈酒」問題。韓國瑜在開庭結束後表示,都有向檢察官誠實以告,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他在任時是北農最糟糕的時間,韓國瑜表示,不知根據為何。

韓國瑜上午近10點進入台北地檢署偵查庭,歷時約3小時後庭訊結束,他表示對於檢察官的問話,他都誠實地回答,包括公司治理的理念以及個人的想法。至於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關於吳音寧的部分,他也誠實面對檢察官的詢問,例如自己對於一個總經理會面臨到很多應對、應酬、接待等等的環境,以親身經驗推估吳音寧的狀態。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北農自韓國瑜接掌以來,越來越走下坡。韓國瑜認為,柯文哲為什麼會說這些話,要看他發言時的情境和完整內容才能判斷,但在他擔任總經理的4年來,非常自豪員工的士氣最好,公司欣欣向榮,不光是蔬菜水果也有書香,對自己在任內的表現非常有信心,因此柯文哲說話的依據是什麼,目前無從判斷,進一步了解之後再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