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鎮代會副主席遭圍毆「門牙斷、戴護頸」 疑選舉糾紛!

▲▼ 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遭圍毆。(圖/東森新聞)

▲郭熤水跑攤時遭到圍毆,1顆門牙斷掉,還得套上護頸。(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65歲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9日晚間參加宮廟活動跑攤,結果敬酒到第3桌遭到許姓等6、7名惡煞圍毆,1顆門牙因此被打斷,臉部多處挫傷,經鹿港基督教醫院醫院治療後,還得帶著護頸才行。警方傳訊許姓、林姓以及蕭姓3人,訊後依傷害、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民進黨籍的郭熤水已擔任過4屆代表,9日晚間7點多參加鹿港鎮東興宮廟會活動,正在逐桌敬酒時,突然被許姓男子怒飆三字經,接著就遭到對方與5、6名小弟圍毆,所幸當時一旁友人趕緊出手相救,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 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遭圍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3嫌被依傷害、恐嚇罪嫌移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打人的嫌犯早已都逃跑,經過循線後逮到許姓、林姓以及蕭姓3名嫌犯;初步調查,郭熤水在敬酒時,疑似和許姓男子發生口角,引發衝突。

鹿港分局副分局長李一志表示,「他(郭熤水)是用了一個鹿港的地方用語,『你是在評什麼(斜眼看人)』,就是這句不友善的眼神這句話,引起對方的不滿。」

另外,由於鹿港鎮長黃振彥本屆任期即將屆滿,國民黨已經提民鹿港鎮代會主席許志宏參選,因此鹿港鎮代表會的主席之位將會有空缺,外傳郭熤水有意參選;而許姓嫌犯正是許志宏的堂哥,讓外界懷疑和選舉有關。對此,郭熤水澄清,自己並沒有要參選,不過對於暴力事件,絕對會提出告訴。

▲▼ 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遭圍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