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照/三重大亂鬥都是為了「她」!男持刀穿心斷頸連殺2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三重砍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徐姓女子與友人出遊,引發男友不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鬥毆遇到神刀客!新北市三重區有8名男子昨晚11點多在三和路的麥當勞談判,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跑到店外形成6打2的對戰局勢,但人少的一方不甘示弱,奪走「6人團」的水果刀並回擊,「2人團」的其中一名成員以利刃狠砍猛刺,造成對方有兩人分別因心臟刺穿、頸動脈斷裂慘死街頭,民眾驚恐報案。

警方表示,日前一名徐姓女子與謝姓男子出遊,後來錢包忘在謝男車上,謝男致電想告知,被黃姓男友得知,黃醋勁大發要求出面談判,兩方各帶5人與1人相約在三和路的麥當勞談判,沒多久竟演變成街頭械鬥的流血衝突。

▲▼喋血三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李男坦承犯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持刀殺人的是「2人團」中的黃男之友人,31歲李姓男子,在剛剛終於鬆口坦承犯行,訊後將依殺人罪送辦。警方說,兩名死者身上刀傷分別集中胸口與脖子,兇嫌動手速度快狠準,令人不寒而慄,「爭風吃醋想替朋友出頭,怎會釀成殺人犯意」詳細殺人動機仍在釐清。

▼三重砍人案,地面血跡斑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喋血三重更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喋血三重之兇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喋血三重更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