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變惡夢!他約砲女網友不戴套 2個月內症狀全出現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一名工程師酒後與女網友約砲一夜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與女網友的一夜激情、換來一世恐懼!一名工程師因與女友吵架、借酒澆愁,最後在酒精催化下與女網友「一夜情」,沒想到從此籠罩在「愛滋病恐懼症」的陰影之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高雄市趙姓工程師,在今年2月與女朋友吵架後喝酒洩憤,酒後甚至約了一名女網友至住處進行「危險性行為」。5天後,這名工程師身體出現異狀,不僅發燒、喉嚨痛,隔幾天右手臂還冒出紅疹,嚇得他趕緊上網搜尋HIV(愛滋)感染急性期症狀,從此陷入恐懼當中。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工程師因與女網友進行危險性行為,疑似罹患「恐愛症」。(圖/翻攝自pixabay)

接下來半個月,這名趙姓工程師體重下降、腹瀉等症狀出現,性情也因壓力變得暴躁,晚上作夢還會夢到得愛滋驚醒。最後他終於鼓起勇氣到診所做HIV檢測,雖然結果是未遭受感染愛滋病毒,但他高興不到2天後又陷入恐懼當中。這讓他在2個月內幾乎跑遍各大醫院、總共做了10次以上的篩檢。

有醫師表示,這名趙姓工程師的症狀,可能是罹患了「愛滋病恐懼症」,「恐愛症」是一種混合性神經症,會出現焦慮、疑病、恐懼、強迫、抑鬱等症狀。患者幾乎有過高危險的婚前或婚外性行為,事後不自主把愛滋病的資訊聯繫到自己身上,「其實絕大部分並未感染。」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