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男「不洗臉、嗑炸物」求醫 30分鐘後…上百黑頭堆滿白手套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間診所上月出現一名多年來「很少洗臉」的中年男子,他不但經常吃油炸食物,也沒有讓身體得到足夠的休息,導致他滿臉面皰。在皮膚科專家的幫助之下,他臉上的頑固黑頭才消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其實對自身皮膚狀況感到不滿,也會抱怨自己滿臉面皰,因而求診。影片顯示,專業人員用夾子把男子的黑頭粉刺一個接著一個擠出來,最後有上百個粉刺被拔出。診所人員提到,如果這名男子想要改善自己的膚況,他就必須改善目前的衛生與飲食習慣,也要接受後續治療。

「痤瘡堵塞了毛孔,讓臉部浮腫、紅腫且疼痛」,根據AM Fine診所發言人的說法,「這名男子的臉部狀況多年來都是這樣,他需要接受進一步治療來改善現況。」

▼ 診所人員花了約莫30分鐘,幫助男子清除黑頭粉刺。(圖/翻攝自Youtube)

▲▼ 黑頭粉刺男多年來很少洗臉、愛吃炸物,滿臉面皰,如今受不了現身泰國曼谷診所求醫。(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