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吹牛」吹上天! 美國龍捲風把農場牛群都捲走

▲▼龍捲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經常傳出龍捲風災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牛在天上飛?位於美國中部的堪薩斯州經常受到龍捲風襲擊,近日有民眾拍下影片,只見天空灰濛濛一片,龍捲風的氣流清晰可見,隨後有幾個黑影被吹到空中,影片拍攝者大喊「牛!牛在天上飛!」,原來是強勁的風暴把附近農場的動物捲入氣流中。

每年龍捲風季都會為美國帶來經濟損失與人員傷亡,根據統計,世界上有75%的龍捲風發生在美國(每年約800~1100個),每年3月份到6月初最容易發生,又以每年4、5月間頻率最高,主要發生在德克薩斯州、奧克拉荷馬州、堪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達科他州等地,這一帶又被稱為「龍捲風小徑」(Tornado Alley)。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