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要1億元保釋金「慶富董娘」卻送藥!陳慶男確定深夜收押

▲▼慶富公開首艘獵雷艦下水近照。(圖/慶富提供)

▲陳慶男因籌不到保釋金,確定收押。(圖/慶富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國造獵雷艦弊案,慶富造船公司少東陳偉志自5月6日開始未依規定到轄區派出所簽到,疑似棄保潛逃。其父陳慶男也被認定有逃亡嫌疑,被法原裁定交保金額1億元,陳妻晚間未在期限內送錢,目前也確定陳慶男晚間將解送高雄看守所。

陳慶男的妻子陳盧昭霞晚間拿著藥品及換洗衣物,在3名友人陪同下到達高雄地院法警室,請求法警將物品交給丈夫,但法警則說,衣物無法轉交、看守所內也有醫生,因此拒絕。

法官今日上午裁定,陳慶男當庭收押,若晚間9時錢可籌夠1億元的保釋金即可釋放,但陳妻卻在晚間7時送來衣物、藥品後就快速離開。因此,高雄地院晚間9時後證實,陳慶男將解送高雄看守所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