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知名素食餐廳前老闆持刀躲門後 砍傷人道酒店股東逃逸

▲▼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股東遭砍傷送醫,警追緝嫌犯。(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股東遭砍傷送醫,警追緝嫌犯。(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九如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今天清晨驚傳一起砍傷傷害案!一名股東在地下室餐廳時,遭躲在門後的餐廳承租人、知名素食餐廳前負責人郭姓男子持刀追砍,導致左手臂有多處刀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趕到時,郭男已逃逸,目前正全力追氣中。

警方指出,林姓被害人為飯店股東,他表示就在報案前10分鐘,與龔姓飯店負責人及另一名黃姓員工發現飯店內地下室餐廳門口遭人以鐵鍊上鎖,打開門後,發現郭嫌躲在餐廳內,並持菜刀往龔姓負責人前進,他見狀趕緊向前阻擋,拉扯中造成雙手受傷,隨後郭嫌便由另一出口逃離現場。

警方趕到現場時,郭嫌已逃離,進一步調查發現郭姓犯嫌為飯店出租人,疑似經濟上有周轉問題,常常藉故要向他們先預借現金,來折抵次月房租,他們不堪其擾,表示一切要照簽訂合約進行,對方心生不滿,多次揚言要對飯店不利,日前才到分局提告恐嚇,此次也要提出傷害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