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新竹段連環撞! 統聯客運「靠太近」釀禍9傷

▲▼統聯客運發生國道追撞車禍。(圖/記者林妍君翻攝)

▲統聯客運發生國道追撞車禍。(圖/記者林妍君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輛統聯客運29日上午準備從台中開往桃園機場載客,行經國道1號北上89.9K時在中間車道不慎追撞前方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又撞上前方2輛貨車,共計9人受到輕傷。這起事故也導致國道1號新竹至湖口路段嚴重回堵約10公里,所幸稍早已在警方處理下恢復通行。

▲▼統聯客運29日在國道新竹在國道1號上追撞2車。(圖/記者林妍君翻攝)

▲統聯客運在國道1號上追撞3車。

警方調查,駕駛統聯的林姓司機上午9點許行經國道1號北上路段時,疑似因為趕路而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慎撞上楊姓駕駛的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連環撞上前方的1輛半聯結車及大貨車。

警方指出,統聯客運上載有16名乘客,事故造成包括林姓駕駛在內的9人受到輕傷,分別由救護人員送往東元醫院與仁慈醫院就醫;4名駕駛的酒測值皆為0毫克,初步判定是因為林姓司機未保持安全距離,才導致事故發生,目前事故已排除,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統聯客運前擋風玻璃嚴重損毀。

▲▼統聯客運29日在國道新竹在國道1號上追撞2車。(圖/記者林妍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