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廣告太洗腦!網友忍不住爭相揪友鬧一波 跳到老師都驚驚

▲超洗腦廣告讓網友過目不忘。(影/即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常常有網友拍攝模仿影片,引發熱議,而近日最新流行的一段魔性舞蹈,不僅造成無數廣大討論,更讓人聽到旋律就忍不住抖動肩膀,並想相揪三五好友一起瘋狂搞笑蠕動,留下彼此最深刻回憶。

▲▼   麥相          。(圖/業務提供)

▲網路上最近流行一種魔性舞蹈。(圖/取自影片,下同)

近來,網路上有不少網友拍攝舞蹈影片,甚至在不同景點拉上三五好友們,像是101大樓等,大夥兒一起瘋狂搞笑蠕動,簡單動作卻又讓人瘋狂著迷,讓人感受到青春與活力,而且還有不少畢業生穿著畢業服拍攝。你也想一起玩嗎?要夠麻吉,才敢無時無刻都鬧上一波。

▲▼   麥相          。(圖/業務提供)

其實,這個舞蹈,最早起源來自於麥香奶茶的「好友鬧一波」廣告。影片中,學生們不論是在操場上還是課堂教室裡,都一起扭肩擺動偷偷鬧一波,加上誇張十足的表情,超級趣味,不僅讓老師看了目瞪口呆,更讓網友們看了超想模仿。

有許多網友看到這個麥香奶茶「好友鬧一波」廣告後,都紛紛被搞笑逗趣的劇情,加上誇張的蠕動動作,引起廣大迴響並揪好友們爭相模仿,「看了好想跳」、「一起跳一起跳」、「好洗腦喔~」。友情夠濃隨時都能鬧一波,想證明你們的友情嗎?趕快一起瘋狂搞笑跳起來吧!

▲▼   麥相          。(圖/業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