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瑪莎拉蒂違規迴轉警追1km 駕駛竟是酒駕通緝犯:車借的

▲▼ 400萬瑪莎拉蒂違規迴轉警追1km 駕駛竟是酒駕通緝犯:車借來的(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張姓男子坦承自己被通緝。(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2日凌晨2點多,開著黑色瑪莎拉蒂跑車行經惠中路和大墩七街口,因違規迴轉被巡邏員警發現,員警示意要攔查時,他卻加速逃逸,追了1公里之後才被查獲,他才坦承,早在2014年就因為酒駕就被通緝,車子是和朋友借來要去酒店的,全案被依照通緝罪嫌移送地檢署。

無業的張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罪的前科,當時他在惠中路和大墩七街口違規迴轉,被巡邏員警發現,但他聽見鳴笛聲仍拒絕下車,反而是開著400萬的瑪莎拉蒂加速逃逸,一下子就把警車甩在後頭,不過員警深知他的逃逸路線,早已加派警力包圍,在追了1公里後在路口發現瑪莎拉蒂,而他卻已經下車逃逸,還找來了朋友接應。

張姓男子被員警包夾詢問為什麼要跑,才坦承自己被通緝,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所長蔡明松表示,「他作筆錄時和警方供稱,車子是向友人借的。」更查出他在2014年就因為酒駕被通緝,逃了4年多,當時跟朋友借車要去酒店,沒想到卻因為違規迴轉被警方發現,如今也只能乖乖被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