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熊」北京拚觀光 鎖定高端陸客團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今與北京人民廣播電台舉辦「愛上台灣—澎湖秘境之旅」行前說明會。(圖/記者蔡浩祥攝)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今與北京人民廣播電台舉辦「愛上台灣—澎湖秘境之旅」行前說明會。(圖/記者蔡浩祥攝)

記者蔡浩祥/北京報導

為推廣台灣特色觀光,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今與北京人民廣播電台舉辦「愛上台灣—澎湖秘境之旅」行前說明會。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呼應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海灣旅遊年」活動,為吸引高端陸客團,特別有請吉祥物「喔熊」出馬「拚觀光」,北京團預計本月16日出發,共18名陸客組團,團費一人15000元(人民幣,下同)

「愛上台灣—澎湖秘境之旅」行前說明會,今在台旅會北京辦事處舉行,台旅會北京辦事處與北京人民廣播電台、中華航空北京辦事處、北京神舟國際旅行社等相關單位共同舉辦。

楊瑞宗致詞表示,本次活動屬非常規、高端的區域旅遊,期望藉此拋磚引玉,為高端陸客團赴台引起新一波旅遊潮;按規劃,另一高端陸客團「以食會友,不一樣的南台灣」明從深圳出發赴台,主打高端美食遊程,團費為12800元。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圖/記者蔡浩祥攝)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圖/記者蔡浩祥攝)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組長林蔚受訪指出,以陸客熟悉的「外婆澎湖灣」為引,「愛上台灣—澎湖秘境之旅」行程共計9天8夜,採主題、分區、優質旅遊概念予以策劃,前往台北、中彰投、離島澎湖觀光,走高端路線

行程部分,首先是有澎湖本島相關景點、東海遊憩區澎澎灘與南海遊憩區七美等多個離島生態旅遊;其中,還有台灣觀光年曆的亮點活動體驗,重頭戲則是搭乘遊艇夜賞澎湖海上花火節。

其次,台灣本島部分,先是前往彰化鹿港老街進行古蹟巡禮、彩繪燈籠等傳統工藝體驗,隨後到南投日月潭水岸自行車道體驗單車騎行漫遊,登石門山、採茭白,接著赴台中參訪彩虹眷村,搭配浪漫台3線,一路前往苗栗卓也小屋體驗客家藍染,最後到台北寧夏夜市的千歲宴,並體驗台式酒家菜、那卡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