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走訪台南學甲菜巿場 高思博:誰說只有西瓜能當選!

▲在八掌溪畔栽種的台南學甲頂洲西瓜,頂港有名聲,但今年降雨少,西瓜減產,價格卻沒有上漲,賣西瓜的瓜農一臉愁容,向高思博訴苦。(圖/高思博提供)

▲在八掌溪畔栽種的台南學甲頂洲西瓜,頂港有名聲,但今年降雨少,西瓜減產,價格卻沒有上漲,賣西瓜的瓜農一臉愁容,向高思博訴苦。(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哇!好年輕,對啦,就是要換年輕人做看看,不要老是讓民進黨在做,你看台南經濟這麼差,要加油,一定支持你」,準備參選台南巿長的高思博5日上午來到學甲公有零售巿場,獲得許多攤商及買菜民眾的支持。

誰說在台南市推出一顆西瓜都能當選?高思博指出,他曾擔任過安平區、南區、東區的立法委員,原本覺得舊台南縣民對他可能比較陌生,沒想到走訪的每一個巿場,包括學甲、善化、麻豆、佳里..,都獲得歡迎,許多人主動過來跟他寒喧打招呼。

小巿民在這幾年彷彿憋了一肚子怨氣,買菜的婆婆媽媽抱怨漲房屋稅、地價稅…什麼都漲,現在又要繳綜合所得稅了,生活真的苦。攤販則大嘆菜巿場生意愈來愈難做,「不一定老是讓民進黨在做,換人也不錯」,不過經濟一定要搞好!

還有「台南市65歲以上的老人健保費不補助,福利太差,你當巿長一定要改善,我是婦女會的成員,這次一定支持你」。一路上不少人關心高思博,是不是這次就要代表國民黨出來跟黃偉哲對壘?高思博表示,5月中還經過民調初選,籲請支持他的鄉親們,能夠在接到電話時「唯一支持高思博」,只有先通過民調初選,才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也才有機會苦民所苦,為市民改善生活、發展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