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管諮詢會再召開! 吳茂昆:週五前就會做決定

▲教育部長吳茂昆到立院備詢VS立委柯志恩▼。(圖/記者屠惠剛攝)

▲教育部長吳茂昆25日召開跨部會諮詢會,討論管中閔案的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盧映慈/綜合報導

教育部25日下午再召開「跨部會專案小組會議」,討論管中閔的各種爭議,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也是首度參加,但4月已經快結束,卻還沒有結果,他也特別表示「這2天就會決定,應該在27日前有結果」,不想再拖下去;標準則是根據現在的遴選辦法、拿到的資料來釐清遴選爭議。

吳茂昆說,這是延續潘文忠部長設置的委員會,透過行政單位、學者專家提供的資料來釐清爭議,「兼職案要有明確事證,所以還要看會中有什麼新東西」;不過上次開會開了將近7小時,最後也沒有結果,他則表示「我開會的習慣不喜歡拖太久」,應該可以順利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日前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曾說,就算潘文忠卸任,也會在20日前提出管案的諮詢會結果,但也「跳票」,這次吳茂昆表示27日前要有結果,也讓外界十分質疑;不過吳茂昆說,會議本來是要上星期開,現在只是在補程序,根據資料來釐清,應該會有結果,若管中閔有適法上問題或違反相關規定就不會聘任,但也需要確切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