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街頭吵架! 探頭一看女生「全裸肉搏」踹機車

▲女生在路上全裸吵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女生在路上全裸吵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吵架動嘴巴就好!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驚人影片,拍攝者發現樓下不斷傳出激烈聲音,往下一看才發現,樓下竟有一對情侶在爭吵,最令人不解的是,女子竟然脫光光「肉搏」。

影片中可見,男女雙方在暗巷中吵架,女生絲毫不在意全裸,在路上大方走著,就算男生遞衣服過去,仍然不願意穿上,情緒相當激動,之後看見男生扶起倒地的機車,再度失控上前,把機車推倒。

「妳錢很多是不是?」男生不爽制止,女生眼看這樣的情形,又去踢了另一部機車洩恨。由於男生不斷解釋出門原因是「我要工作」,因此有網友也猜測,女生可能是聽到男方要出門,急到來不及穿衣服,就衝出來制止。

日本日前也曾有一名公務員,雖然平時為人嚴肅,但卻因為穿衣服太麻煩,因此多次全裸外出倒垃圾,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最後被依照「公然猥褻罪」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