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洋男大街強抱辣妹 慘遭3女腳踢「泰拳」必殺技海扁

色洋男大街強抱辣妹 慘遭3女腳踢「泰拳」必殺技海扁。(圖/翻攝自「คลิปบานตะไท」的臉書)

▲色洋男慘遭女子圍毆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大快人心。(圖/翻攝自「คลิปบานตะไท」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站上近來流傳一支洋男慘遭3女圍毆的熱門影片,可看到一名色洋男自以為帥氣,大街上強行熊抱一名辣妹,沒想到反被對方和另外2個朋友狠狠海扁了一頓,最後還被3女打趴在地上,只能四處向路人求饒,模樣十分狼狽。

臉書專頁「คลิปบานตะไท」8日分享了這支影片,立刻獲得24多萬人次觀看,事發地點疑似在觀光勝地芭達雅,該地紅燈區由於時常有打扮性感的女子招客,便常發生酒醉遊客互相打架鬧事的消息。不過影片中,打人的居然是3名「弱女子」,被打的反而是一名體型壯碩的洋男。

只見3女子頻頻使出媲美泰拳的兇猛招式,把洋男打到在地上打滾,最後痛得摀著臉四處逃跑。大快人心的內容讓許多網友留言,「老兄,讓你見識看看泰拳的威力」、「泰國的妹子才不會隨便讓洋男欺負」。不過有當地媒體追查發現,該影片其實是來自於7年前的舊影片,被網友重新分享,想提醒觀光客潑水節來此遊玩時要懂得尊重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