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塗鴉客闖高捷大寮機廠 2車廂被慘遭「即興創作」

▲高捷大寮機廠慘遭3名男子闖入塗鴉。(圖/林園分局提供)

▲高捷大寮機廠慘遭3名男子闖入塗鴉。(圖/林園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分局中庄所13日接獲報案,停放在高雄捷運大寮機廠的南側駐車點,遭3名塗鴉客入侵,他們在未行駛的2節捷運車廂車門等位置,留下大面積的美式風格圖案後離去,犯案過程不到20分鐘。

警方調閱大寮機廠監視器畫面,發現3名男子於12日清晨5時許,打開未上鎖的窗戶後進入廠房,過程中並無破壞物品,連犯案的油漆罐一併帶走,未留下任何蛛絲馬跡,因地點燈光昏暗,難以辨識其容貌與特徵,但從身形來看,研判是3名男子所為,目前正過濾路口監視器畫面以待釐清身分。

▲高捷大寮機廠慘遭3名男子闖入塗鴉。(圖/林園分局提供)

▲高捷大寮機廠慘遭3名男子闖入塗鴉。(圖/林園分局提供)

▲高捷大寮機廠慘遭3名男子闖入塗鴉。

高捷公司針對蓄意入侵的行為表達嚴厲譴責,也強調擅自闖入管制區的舉動非常危險,因機廠內的三軌通常是送電狀態,不小心恐觸電,且噴漆需用化學藥劑清除,除造成工作人員的麻煩也會增加其作業風險,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而遭塗鴉的部分預計14日上午清除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