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街上3壯男暴打剝光小三 圍觀鄉民只顧看裸體

街上3壯男暴打剝光小三 鄉民圍觀只顧看裸體。(圖/翻攝自hong.vn網站)

▲3男聯手欺負一名女子,圍觀群眾卻沒有人出面幫忙。(圖/翻攝自hong.v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的網路上近來一系列女子在街上慘遭3男施虐的圖像瘋傳,圖像中穿著白衣的女子,慘被3名體型壯碩的男子毆打,對方甚至強行脫掉了她的衣服,呈現全身赤裸的狼狽狀態,然而一旁圍觀的人很多,卻沒有人出來給予幫助。

當地媒體報導,一群人圍著一名白衣女子,其中3名男子以粗暴的方式將她壓倒在地,不但進行毆打,還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脫衣。根據網友的說法,那名女子似乎是一名小三,3名壯男則是正宮找來的打手,特地要給她教訓,不過報導中並未提到事件的發生地點以及時間。

在越南時常傳出大老婆以惡劣手法報復小三的新聞,除了當眾脫衣,還有憤怒的大老婆夥同3名友人對小三下體塗抹剁碎辣椒的誇張事件,據了解,丈夫若是外遇,越南北部的人們往往會塗辣椒,南部地區的人則多使用漿糊來進行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