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葡萄酒下藥迷昏同事 惡狼2度性侵他處女女友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下藥迷昏同事後,趁機性侵對方女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一名男子涉嫌在葡萄酒中對同事和女友下藥,成功迷昏對方後2度性侵還是處女身的女子,惡行曝光還勒索對方提供10萬美元(約台幣292萬元)作為「封口費」,最後仍被警方逮捕,本周開庭被起訴2項性侵重罪。

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20日,46歲嫌犯與同事和對方女友一同在衝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共進晚餐,後來返回同事家中喝酒,偷偷在對方的葡萄酒中下迷姦藥。女子感覺昏迷後便跑到床上入睡,要男友開車載嫌犯回家。

嫌犯先和同事一同到公園待著,等到對方睡著後,便把人丟在那裡,開車返回同事家,並在床上2度性侵對方女友。被丟在公園的同事,後來被人送到警局,醒來時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直到隔天他和女友才慢慢恢復記憶。

2人後來與嫌犯對峙,對方反向他們要求「封口費」,表示「也許我喝多了,和你女友發生了關係,我願意在不告知警方的情況下解決這個問題」,但他們沒有接受選擇報警。警方後來的確在床單上採集到血跡,正在與受害女子的血樣進行比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