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內褲脫掉「下體飄出別人精液味」 人夫偷跟蹤成功抓姦!

裸照,床照,嘿咻,性愛,上床,偷情,劈腿,偷吃,做愛,內衣,性感,人妻。(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發覺老婆內褲上常有不是自己精液的味道,因此懷疑對方出軌。(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葉姓丈夫與陳姓櫃姐結婚20多年,感情十分甜蜜,直到今年農曆年間,發現妻子經常很晚回家,甚至去年底和女方發生關係時,還曾聞到老婆下體有別的男人的味道,因此認為可能有鬼,暗中調查之下,果真發現對方有小王,一氣之下提告妨害家庭。

葉男指控,去年10月間和妻子準備發生性行為時,脫去女方內褲時,卻聞到老婆下體傳來濃濃精液味,因此驚覺事情不對勁,之後又多次在妻子內褲上發現不是自己精液的味道,且從今年農曆年間開始,女方開始喜歡晚歸,認為對方應該是外遇了,因此展開調查。

葉男提到,為了調查清楚,某天趁老婆去洗澡時偷看手機,竟然發現女方和一名張姓男子互傳曖昧訊息,其中包括「為何我對你這麼有感覺」、「我想插插」、「再說下去就會濕了」等露骨言語;去年底又跟蹤老婆後,當場抓姦在床,因此決定告上法院。

對於先生指控,陳女指出,這半年來和先生頻頻吵架,且對方還會到她上班地點大鬧,甚至是威脅「除非我死,不然不可能離婚」,因此痛苦到只能靠藥物幫助睡眠;之後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張男,成為知心好友。至於被抓姦在床,她則辯稱,只是在床上談心而已,並沒有發生關係,而鹹濕簡訊也只是無聊打嘴砲罷了。

另外,張男也供稱,和陳女並沒有發生過關係,知道對方婚姻亮紅燈,才會相約聊天、談心,被抓姦時全身赤裸則是因為自己有裸睡習慣,強調只是一場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