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抱走兒子養26年再送回 生母嘆兒變超廢:根本是甩包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市何姓保母偷抱走朱姓女雇主1歲3個月大的兒子劉金心,一直養到26歲才將人送回生母身邊,一度成為當地民眾茶餘飯後熱議的故事。如今朱婦卻跳出來指稱,何女將兒子送回來根本是在「甩包袱」,因為孩子不僅酗酒還有可能已經罹患憂鬱症,整天好吃懶做,「如果今天孩子前途發展得好,她還會幫忙尋找生母嗎?」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何女1992年6月在朱婦家中擔任保母,由於她與丈夫連續生育兩名兒子都相繼夭折,有人告訴她這是因為八字大、命硬,需要「撿孩子」回來鎮命,這才動了將雇主1歲3個月大兒子帶走的念頭;今年1月她看了一部尋親的電視節目,心裡既感動又愧疚,這才透過媒體幫「兒子」劉金心找回親生母親。

保母抱走雇主兒養26年再送回,生母嘆兒變超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朱婦雖然找回親生兒子劉金心,但對於照顧了22年的另一個兒子也感到很心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朱婦當時得知被偷抱走的兒子找到時還很懷疑,因為早在22年前她與前夫就透過河南省高院找回孩子,雖然疑惑怎麼又憑空出現一名親人,但還是決定兩邊都進行親子鑑定,這才發現已經26歲的劉金心是正牌的親兒子,於是開心將人接回家,母子真正團聚。

不過,隨著時間經過朱婦也發現一些異狀,兒子不僅嚴重酗酒還有可能已經罹患憂鬱症,完全不聽勸,一喝酒就情緒失控,平時也不好好工作,整天窩在網咖打電動,有一次甚至在網咖「住了」7天,還自稱有戀母情結,讓她氣得反過來向媒體控訴,「她(何女)這是把包袱甩給我!」

「我恨她,本來打算見面就直接撲上去狠狠揍一頓,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木已成舟,打她又有什麼意義?」朱婦無奈地說,事後她越想越不對勁,假如兒子未來前途一片光明,何女怎麼可能把人還給她,分明就是教育不當又管不了才推卸責任,目前她已經表明態度,並分別向北京、重慶等地的律師詢問,一定要讓對方付出代價,至於拐賣兒童一事則交由檢察單位審查起訴。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