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筆淫魔】大學教官轉講師 晚上化身變態姑丈

圖文/鏡週刊

這名代寫論文的受刑人,具有高學歷,過去曾在中部一所大學擔任教官,後來又轉任講師,白天在校園內是人人尊敬的師長,未料,到了晚上,居然化身成為惡狼,染指的對象還是稱他為姑丈的姪女。

被害人長期隱忍,直到國三在學校自殘,校方追問才揭發姑丈的獸行,檢警搜索後查扣一堆色情光碟、壯陽藥及春藥,發現這名荒淫姑丈竟將性侵姪女的過程,拍成22片性愛光碟收藏。

法官勘驗光碟時發現,這名變態姑丈竟在拍攝時,邊拍邊描述性侵過程,只見少女睜大雙眼,臉部毫無表情,露出無辜、絕望的眼神,彷如死屍,只能任由姑丈擺布,令人鼻酸。

離譜的是,許姓受刑人犯案後,竟還用文字記錄姦淫過程,詳述犯罪手法,意外成為犯罪鐵證,被逮後眼見紙包不住火,只能乖乖俯首認罪。

廖瑞坤調任中監教化科長短短7個多月,近來遭檢舉找受刑人幫忙寫論文。(翻攝廖瑞坤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代筆淫魔】恐嚇下藥又指姦 姦淫21次全都錄
【拗犯人當槍手】監獄教化科長有夠敢 科大論文竟要受刑人代筆
【拗犯人當槍手】論文寫一半犯人假釋出獄 他換題目再找淫魔寫
【拗犯人當槍手】台灣監獄臥虎藏龍 《刺激1995》都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