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還有毛!護理師帶狗到加護病房旁 又嗆保全「你很誇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各大醫院都有規定或是提醒民眾,不能攜帶寵物進入,不過花蓮省立醫院一名保全日前PO文,看到一名護理師帶著狗到加護病房旁邊吃飯,「旁邊都是插管病人你會不會太扯阿?!」沒想到對方還回嗆,「你這樣會不會很誇張啊?」影片一出,讓網友都覺得傻眼, 「這護理人員真的很誇張,人進入都要消毒了!」

▲▼把狗帶加護病房旁吃飯!電梯還有毛 護理師嗆保全:你會不會很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護理師把狗帶至加護病房旁的休息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保全在「爆料公社」PO文,「當我發這文章可能被投訴或攻擊開除,但是我沒辦法縱容這誇張到極點事!我一開始在門口就勸阻了,而且電梯還有白色狗毛....護理師你不配合我,又帶狗到加護病房旁吃飯?!旁邊都是插管病人你會不會太扯阿?!如果認為保全像狗一樣顧門口,甚至投訴我讓我沒工作我也無所謂。你真的有愛心那有想過插管病患嗎?」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穿便服的女子在休息室吃飯,隔壁椅子上坐著他的愛犬,右邊還站了一名穿制服護理師,保全先是提醒,「醫院不能帶狗。」又聽到一旁有人說,「這是自己養的狗啊。」這時該名便服女子轉頭發現自己被錄影馬上回嗆,「你這樣會不會很誇張啊?」讓這名保全傻眼說,「那如果我家裡養蛇,我也可以帶蛇來醫院嗎?」

此文被轉PO至 「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我也是愛狗人士,把他當家人,但我不會把他們給人帶來不便。 」「雖然我也愛狗成癡,但這真的太扯!」「 愛狗我們很愛,並不表示別人須接受,何況又是護理人員,這是不尊重自己職業跟專業的行為吧!」「如果是導盲犬,我可以接受!」 「我是愛狗人士,但我覺得是護理師的錯!不能不遵守醫院的規定。」還有熱心網友挺保全,「被開除就來桃園找我,我錄用你!」

對此,花蓮醫院秘書徐享達說,「護理師表示很抱歉,造成醫院困擾,保全有權可以阻止,並向人員說明,但不能拍影片PO網影響醫院形象。」已經口頭告誡護理師,並向反映保全公司反映。保全公司的馬姓經理則說,「動物就是不方便帶進來,我們保全這樣執勤應該是沒有錯,並不會懲處。」而把寵物帶進醫院的行為,還是讓許多民眾無法接受,並大讚保全是良心保全!

▲▼把狗帶加護病房旁吃飯!電梯還有毛 護理師嗆保全:你會不會很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