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罹患痛風、高血壓 婦人家中持童軍繩上吊輕生亡

▲▼婦人疑久病厭世,在家中持童軍繩上吊輕生。(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婦人疑久病厭世,在家中持童軍繩上吊輕生。(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83歲姚姓老婦昨(19日)下午5時許,疑似因久病厭世,在家中以童軍繩上吊輕生。姚婦女兒昨天傍晚返家,發現母親以童軍繩上吊,嚇得趕緊報警。但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姚婦已經明顯死亡。

家屬向警方表示,媽媽長期罹患痛風、高血壓等疾病,長期在台北市中興醫院就診,曾多次向家人表達輕生意圖,「我病了,再活也沒多久了!」過去就醫時,甚至曾要求簽立放棄急救同意書,無求生意志。

家屬昨傍晚返家,發現母親真的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已到現場採證完畢,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老婦輕生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