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預告327辦媒體活動 傳將推新iPad與二代Apple Pencil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日前釋出一張照片,預告將於芝加哥的蘭恩科技學院附屬中學(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舉辦一場公開媒體活動,主題為"Lets take a field trip",邀請函上面有很流暢的手寫筆繪製的蘋果 LOGO,外界傳聞會有更適合教育市場的低價 iPad,不過最新報導指出,第二代的 Apple Pencil 也可望亮相。

Apple 公司往年都會透過「春季發表會」溝通一些產品訊息,不過這次舉辦的活動感覺上有點像是特別針對教育市場,就連發表會地點都選在芝加哥當地的蘭恩科技學院附屬中學(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活動名稱也變得很「學生」,主題為"Lets take a field trip"(同學們,一起來趟課外活動吧!),預期將重點放在「為教師和學生提供新的創意新想法」上面。

Phonearena 的記者認為 Apple 公司在這場活動當中,相當有可能發表先前一直傳出的 9.7 吋平板,傳聞該款平板將採用跟 iPhone 7 系列相同的處理器,售價可能低至 25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 8 千元左右。

除此之外,Macrumors 在報導當中祭出所謂的願望清單,他們認為這場活動當中,除了售價 259 美元的 9.7 吋平板之外,先前隨著 iPhone X、iPhone 8系列發表的AirPower無線充電裝置、售價約 799 美元~899 美元的 macbook air,甚至是第二代iPhone SE與第二代的Apple Pencil都希望在這場活動當中推出。

從客觀角度來看,若是 Apple 公司這場活動是以輔助教育為出發,接下來又有 WWCC 2018 的前提下,這場活動會有新的硬體設備可能性不大,但是Macrumors的願望清單當中,低價版9.7 吋iPad跟第二代 Apple Pencil倒是挺符合這次的活動主題,詳情如何,《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