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進紙廠砍死老闆娘!嫌10年前開小黃載過她 2人是同鄉舊識

▲▼台中情殺案,男子砍婦人後跌落大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黃男跳大排意圖輕生獲救。(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48歲黃姓男子13日下午闖進西屯區安林路某紙廠,朝著鍾姓老闆娘砍去,之後跳大排企圖輕生獲救,但黃女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鍾女丈夫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警方初步調查,開計程車為業的黃男10年前載過鍾女,2人都是台南人,彼此都熟識,但相識的程度如何,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黃姓男子開車到紙廠附近,身上帶著菜刀、水果刀和錐子,避開員工視線闖進廠區內,朝鍾女的胸和腹部猛刺,一名吳姓員工聽到鍾女的呼救聲,趕緊衝上前查看,鍾女已經倒臥血泊,吳姓員工趕緊拿椅子打掉他手上的尖刀,雙方發生扭打後,一度將人制伏,但他又掙脫逃離,雙方追打到空地後,他先用頭猛撞磚牆,還企圖割腕自殘後,跳入2米深的大排水溝,附近宮廟人員發現趕緊報警。

黃姓男子被救回後,情緒非常不穩定,目前由警方戒護就醫,而鍾姓老闆娘傷勢嚴重,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雖一度恢復心跳,但隔天凌晨4點多,仍因為傷重宣告不治。鍾女的張姓丈夫表示,「沒有看過兇嫌,不了解行凶動機,願意配合警方調查,釐清真相,曾經接到幾次姓黃的男子打電話來,但妻子並沒有特別的反應,並不認為妻子出軌。 」

鍾姓老闆娘和丈夫經營紙廠10多年,育有2子孩已經有1名孫子,鄰居也說一家人感情很好,常會全家出遊。警方初步調查,黃姓男子10年前曾經開計程車在台南鹽水載過鍾女,2人都是台南人,研判應該是舊識,但認識的程度、2人關係究竟為何,或是黃男單方面的糾纏,目前僅有黃男一方說詞,因此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