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噴出「驚天巨貓」照片瘋傳 網友萌翻:喵星人要統治地球啦

▲火山「噴出」一隻粉紅貓 網友:喵星人終於要統治地球了。(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新燃岳火山噴出了貓咪形狀的煙塵。(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宮崎縣與鹿兒島縣交界處霧島山新燃岳火山,自從3月1日開始持續發生火山活動,10日凌晨2時噴發時、煙塵一度高達4500公尺,因此發生了罕見的火山雷現象。只是當地居民也意外發現,火山噴出的煙塵形狀竟然像是一隻貓咪,照片也立刻引起了網路瘋傳。

新燃岳火山10日再次噴發之後,當地民眾拍下一張火山煙塵照片,結果因為形狀實在太像一隻正在跳躍的貓咪,貓咪的臉蛋、三角形的耳朵、跳躍的前爪全都可以清楚分辨,照片立刻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笑說:「霸氣!喵星人終於要統治地球了嗎?」、「驚天巨貓啊,笑死我了。」、「這喵星人太狂了!」

▲火山「噴出」一隻粉紅貓 網友:喵星人終於要統治地球了。(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幫忙把貓咪的形狀畫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了解,新燃岳火山上次噴發是7年前2011年1月,這次新燃岳火山從3月1日開始持續發生火山活動,並且有幾次出現較大規模噴發,儘管在日本火山噴發是相當平常,但日本專家卻作出一個驚人預測:到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的兩年內,日本極可能發生「巨大南海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