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半甲!他拉袖子1秒驚呆眾人 刺青族崩潰:我刺這麼多幹嘛

▲▼偽半甲。(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PO出「偽半甲」的照片,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錢又想刺青該怎麼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大秀「偽半甲」刺青,瞬間讓網友笑翻。

該名網友PO文說,「這刺青可厲害了」,並附上兩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脫下外套,露出短袖下的半甲刺青,下一張立即拉起袖口;原來刺青只有刺手臂的一環,上方全都沒有。

刺青/刺青師傅。(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有刺青的網友感嘆太晚知道這個方法,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看有刺青,一翻傷眼睛」、「哥刺的不是刺青!是被輪胎碾過的痕跡」、「這其實是條碼」、「說好的半甲,怎麼變半截了」、「他刺雨傘節啦」、「早知道刺這樣就好,我幹嘛刺那麼多」、「我以為我這樣而已還有別人也這樣」、「穿背心的時候怎麼辦」。

「預算不夠」也有網友笑說,「老闆可以用這樣,比較省錢嗎」,還有網友打出刺青師的對話,「師傅,我真的很欣賞您的手藝,請問半甲多少?師:做到好差不多3萬。可是…我只有3000,想要刻線打霧用到好;師傅,可不可以商量商量。師:嗯,看來只有一個辦法能達成你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