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兑幣機當小便斗大解放 網笑:尿娃娃機的「娃娃雞」

▲▼男子將娃娃機店兌幣機當成小便斗,直接解放尿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將娃娃機店兌幣機當成小便斗,直接解放尿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喝ㄎㄧㄤ了?新北市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昨日(7日)晚間6時許跑到中和區中山路三段「大夾樂」夾娃娃機店,將店內的兌幣機當成小便斗使用,也不顧及在公共場所,就自顧自的掏出愛鳥小便解放,一邊尿還一邊滑著手機,讓店家無奈將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見到男子誇張行徑,紛紛留言「台灣是不適合無人商店,沒水準沒道德大有人在」、「現在有病的真的有越來越多的跡象」、「以後去夾娃娃店,會不會一不小心就踩到尿」、「太誇張了,有急成這個樣子嘛」,甚至有人搞笑表示「尿夾娃娃機的娃娃雞」。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若店家有向警方報案,警方將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男子依法開罰。

▲▼男子將娃娃機店兌幣機當成小便斗,直接解放尿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