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沉迷用手機看A片 屠夫老爸看不慣砍斷他右手腕

▲▼ 印度男孩看a片。(圖/翻攝自Daily Mail)

▲ 印度少年買了新手機後,就一直沉迷於A片。(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海德拉巴一名45歲父親庫萊希(Mohammad Qayyum Qureshi)拿菜刀砍向18歲兒子的右手腕,導致手腕以下幾乎全斷,因為兒子沉迷於用手機觀看A片,而且不工作,曾告誡多次但屢勸不聽。兒子目前已送往當地私人醫院,但右手恢復機會黯淡。

據印度媒體報導,庫萊希是一名專業屠夫,星期日發現兒子在看A片時,兩人起了爭執。庫萊希抓住兒子的手,試圖將手機拿走,卻在爭搶當中,遭兒子咬住手臂。兒子隨後憤而離家出走,並表示「永遠不再回來」。但兒子當晚即偷偷潛回家中,兩人隔天再度發生爭吵,庫萊希氣急之下,便拿刀砍斷兒子右手腕。

警方表示,兒子是當地有線電視台的員工,最近剛購買新手機,每天都沉迷於色情網頁,雖然庫萊希一再告誡,但兒子拒絕改掉習慣。當天發生慘案後,其他家族成員聽到兒子慘叫聲,趕緊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庫萊希隨後向警方坦承犯案,警方依殺人未遂案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