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怕寶貝飛走!5歲男童熟睡「雙手伸褲裡」 網笑:長大也會

▲男童熟睡雙手不自主的護住下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男童熟睡時,雙手仍不自主的護住下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性「雄風」從小養成?一位媽媽看見5歲兒子睡覺時,就算已經熟睡,雙手還是不忘「保護下體」,覺得相當有趣,拍下照片上傳網路,詢問男生們是不是都會有類似的動作,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

一名媽媽發文表示,「想問一下男生睡覺都會這樣嗎,主角5歲」;照片中可見,男童雖然正穿著睡衣,在床上熟睡中,但卻將雙手都伸進褲子中,小心保護著下體,讓媽媽啼笑皆非。

發文被轉貼至「爆料公社」後,引起了許多網友留言,「我老公也會,女兒看到還問我說會什麼爸爸要抓尿尿的地方,我回因為爸爸睡著了擔心尿尿的地方會不見」、「 男生都這樣吧!喜歡抓著睡」、「位3歲的也是,可能冬天比較冷 取暖啦」、「起床的時候還要拿起來聞」、「保護好才不會飛走」、「這就是男人的義氣,怕兄弟著涼」。

也有一位輔導老師出面認真解答,「5歲孩童正值『佛洛伊德人格發展期』中的『性器期』,會潛意識的觸碰性器官來滿足原始慾力。不用太過於擔心~是很正常的,建議媽媽不用刻意阻止弟弟,但可以正確地提醒弟弟,在外面的時候不要摸,手髒髒也不要常摸,給予正確的觀念。最好的方式,可以帶孩子去做別的事情、活動,如出去玩耍、畫畫,來轉移注意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不給孩子玩史萊姆的4大理由!

懷孕不能拿剪刀?孕期禁忌有道理

必看!孩子舌頭有裂痕破洞?

商務客:被沒付費嬰兒哭聲打擾不公平

5個親子關係提升秘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