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握搖桿同樂!小情侶神走位躲鏡頭死角 夾娃娃機前狂嗨60秒

▲▼小情侶夾娃娃機前上演活春宮,哈根大師吃雞。(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小情侶不顧一旁還有監視器拍攝,在夾娃娃機前忘我親熱。(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懼監視器大膽吃雞!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21日傍晚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對小情侶站在娃娃機前,見四下無人立刻「壁咚」熱情擁吻,過程中小倆口還不時抬頭望向高掛在天花板的監視器,在確認好拍攝角度後,男方背對鏡頭手握搖桿,女方則倏地蹲下,在監視器拍攝不到的死角中忘我上演活春宮。

「現在夾娃娃機好夯,可以說他們在幹嘛嗎?為何女的一直蹲下?最後要一直看鏡頭?」黑色豪門企業PO出這段長約5分鐘的監視器畫面,只見白衣眼鏡男在夾娃娃機旁與女子纏綿親熱,接吻之餘還不忘在耳畔低語,2人情話綿綿。

就在小情侶擁吻交織一陣後,2人猛地抬頭望向掛在天花板處的監視器,隨後像是決定了什麼似的,男方迅速走位轉身背對鏡頭;而女方也默契地配合,繞到男方前面蹲下,頭、手還不斷在褲檔前搖晃抽動,而男子也手握娃娃機搖桿,沉浸在甜蜜氛圍中;進行了約10秒後,女子突然起身,男方似乎還覺意猶未盡,2人交談一陣後,女子又突然數度彎腰將頭埋進男方褲檔間,整段春宮過程長達1分多鐘;在男子拉起褲檔後,又將女方壓在牆角狂吻一陣,右手還不規矩地游移,整段誇張畫面全被拍下。

小情侶活春宮影片在臉書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無言,我家有床啦」、「太想紅了吧?連開房間錢也要省」、「新玩法,夾娃娃雞」、「不要在娃娃場吃東西」、「大吉大利,今晚吃雞」、「有夠丟臉,你們爸媽知道嗎?」

▼女方在男子褲檔前蹲下,還數度彎腰,時間長達1分多鐘。(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小情侶夾娃娃機前上演活春宮,哈根大師吃雞。(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