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懷疑老婆外遇就限制外出 見妻離家出走還傳訊:幫我收屍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陳女指控,長期遭先生限制交友、外出,提離婚還被傳訊息恐嚇。(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和張姓妻子經常發生爭執,甚至還懷疑對方外遇,去年間雙方一度爆發嚴重爭吵,導致老婆離家出走,沒想到他竟然以LINE傳訊息,「30分鐘不回來就要等著幫我收屍」等語恐嚇,得知女方向法院訴請離婚後又揚言自殺。台南高分院認為,兩人無法同心維護婚姻,感情基礎也不存在了,因此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張女指控,婚後飽受先生精神虐待、言語汙衊,還會被限制交友、外出自由以及金錢運用,甚至房事讓對方不如意,還無法入睡,男方還長年拿小孩、親友當作威脅;由於經年累月生活在恐懼中,因此罹患上了憂鬱症與恐慌症,10幾年來很多時候都想結束生命,但是礙於小孩的關係作罷,因此直到去年孩子滿20歲了,才選擇提出離婚要求,不出意料的又被威脅了一番。

此外,張女還表示,陳男嗜賭,自己賺的錢常被拿去花用,甚至曾經還有10名陌生人到家中討債,不料先生已經逃跑,獨留她與小孩在家,此時才知道對方背負了800萬元的債務。

對於妻子指控,陳男喊冤指出,負債就是從保險開始的,且老婆患憂鬱症多年,都是自己陪對方去給醫師拿藥;至於限制交友、外出自由一事,則是因為,發現20年好友的老公對妻子有意思,雙方因此爭吵過幾次,因此為了避免爭執才會做出這樣的限制;另外關於傳訊息恐嚇,則是因為一時心急,又找不到妻子才會做出不理性的事。

台南地院一審認為,夫妻長期無法溝通,關係貌合神離,徒有婚姻之名,已無婚姻之實,夫妻關係已名存實亡,客觀上依雙方情況看來,都沒有維持婚姻的意願,因此判准離婚。陳男不服上訴;對此,二審法官維持原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