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湯摻FM2「請妳吃」!惡男專挑按摩女洗劫 判10年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范男連續用毒品迷昏多名按摩女子洗劫財物,遭判處10年徒刑。(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有前科的犯姓男子,前年12月缺錢花用,竟用摻有FM2的紅豆湯先後迷昏2名按摩女子洗劫財物。范男一審被判10年6月徒刑,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認定他嚴重危害治安,但考量他與其中一名女子和解,尚有悔悟之心,改判10年。

判決指出,55歲范姓男子早在1998年間,就曾在台北市中山區洗劫護膚店按摩女,一度遭重判無期徒刑,更審後改判12年有期徒刑定讞。范男2015年獲假釋出獄,但他惡行不改,又於2016年12月21月凌晨到A女的按摩工作室接受按摩,並拿出預先準備好摻有安眠藥的紅豆湯給A女食用,趁A女昏迷後,搜刮她房內7000元現金等財物。

范男得手後,次日又如法炮製,以相同手法對另一名按摩女子B女下藥,偷走8000元現金和越南茶等財物。范男落網後供稱,想在紅豆湯裡摻入FM2迷昏被害人再拿錢,但一審時卻又改口辯稱不知道FM2是三級毒品。

高院審理後認為,范男採取有計畫性的犯案模式進行強盜,不顧他人身體健康和財產權,預謀餵毒,強取財物,但考量他坦承犯行,且與一名被害人和解,尚有悔意,減刑度將他改判10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