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2列火車擦撞!「狠削車廂」致出軌 至少1死22傷

▲▼奧地利史泰利亞邦(Styria)二列火車於東南部城鎮尼克拉斯多夫(Niklasdorf)附近擦撞,造成至少1死20傷。(圖/路透社)

▲事故發生於奧地利南部的史泰利亞邦(Styria),造成火車車廂如同被「削開」一樣損毀。(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史泰爾馬克邦(Styria)於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重大意外,2列行進中的火車於尼克拉斯多夫(Niklasdorf)車站附近發生相撞,造成1名女性死亡,還有包括3名孩童在內共22人受傷。

據奧地利媒體Kronen Zeitung報導,事故發生於奧地利第二大城格拉茲(Graz)北方的小鎮,一列火車行駛於當地時間中午12時45分左右行駛到尼克拉斯多夫車站附近,不慎與另一列車發生擦撞,造成不少車廂遭到撞擊而出軌。

奧地利鐵路局指出,其中一列火車原本預計開到德國的薩爾布魯根(Saarbruecken),但卻與當地火車發生事故。據報導,當局獲報後,派出共有19輛救護車與2名緊急醫護車前往現場,原本預計也要派出直升機進行救助,但由於惡劣天氣而做罷,整起救援行動最後於當地時間14時30分完成。

警方指出,事故中有1名女性身亡,現場還有包括3名孩童在內至少22人受傷,其中有數人受到重傷,目前傷者已經送往醫院治療當中,而目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