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外景遇台灣學生!靦腆男公主抱AV女優 女同學大叫:她胸部

AV女優遇到台灣學生。(圖/翻攝《さくら企画)

▲台灣男學生公主抱AV女優Riri,讓一群女同學搶拍。(圖/翻攝《さくら企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好奇發問,A片「野外露出」系列到底是真是假?結果有神人發現,台灣學生到日本玩正好遇上正在拍片的AV女優Riri。有女學生見男同學抱起女優時,可能是看見他的手快碰到女優的上圍,驚呼「她胸部」!有網友表示,「希望有當年的學生現身說法」。

原PO在PTT回覆,前陣子剛好看到幾部這系列影片,結果「女優似乎遇到了一群台灣學生耶,從51:30開始可以看到在海灘上有一大群學生,54:10有女生找她合照,57:20還公主抱,覺得太妙了,哈哈。」

影片中,Riri到海灘上和遊客互動,還獻上香吻給外國人。一旁有一群學生正在玩水,開心拍跳躍照,可以聽到用中文說「沒有ㄋㄟ,怎麼會這樣。」Riri看到似乎也覺得很新鮮,還回頭張望。

▼台灣學生到日本沙灘玩,剛好遇到出外景的AV女優。(圖/翻攝《さくら企画)

AV女優遇到台灣學生。(圖/翻攝《さくら企画)

▼台灣學生剛好遇到出外景的AV女優,紛紛合照留念。(圖/翻攝《さくら企画)

AV女優遇到台灣學生。(圖/翻攝《さくら企画)

有女學生上前用日文詢問,「不好意思,是否可以合照」,獲得同意後,其中一人把相機拿給攝影師,請對方幫忙。攝影師問「韓國人嗎」?女學生回「台灣人」。一群人圍著Riri拍照,大家用中文七嘴八舌說,「他害羞」、「你前面蹲著好了」。

後來換一群男生跟Riri合照,讓旁邊女同學大叫炒氣氛,有靦腆的人「公主抱」女優,再次引發驚呼,另一男拿起斜背包用英文喊「ME TOO」(我也要)。有女學生見女優被抱起,大喊「她胸部」,場面十分歡樂。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中文好親切」、「希望有當年的學生現身說法」、「這部太讚了,和路人和環境互動得很完美,那些學生也太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