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三寶大媽闖車陣「狂看右邊」 慘遭公車撞飛+汽車輾頭

▲▼ 三寶大媽硬過馬路「公車撞飛+汽車輾頭」。(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秒拍)

▲大媽遭公車撞飛、汽車輾頭。(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名女子近日穿越馬路,沒想到遭公車撞飛倒地不起,一旁等紅燈的綠色轎車駕駛渾然未覺,見綠燈亮起後,竟直接踩油門,二度輾過女子,恐怖畫面全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所幸女子送醫後並無大礙,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此案。

據「北京時間」報導,行車紀錄器中顯示,一名長髮女子20日橫穿馬路時,一直看向右方,沒有注意左方來車,下一秒遭煞車不及的公車迎面撞上,直接拋飛重摔在地。女子當場倒地不起,公車司機也沒有立即下車察看。

就在此時,一旁等紅燈的綠車駕駛,疑似沒有發現倒地女子,見綠燈亮起,直接踩油門往前開,車輪輾過女子頭部,讓後方駕駛驚呼「嚇得我心都慌了!」他也向車上乘客說明事發經過,心有餘悸說「它(綠車)就直接壓過去,看得我的心都怦怦地跳。」

▲▼ 三寶大媽硬過馬路「公車撞飛+汽車輾頭」。(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秒拍)

南寧警方後報後展開調查,於官方微博說明進度,表示54歲周姓女子橫過馬路時與公車發生碰撞,倒地後又遭剛起步的轎車發生擦撞,但轎車駕駛疑似未發現,便駛離現場,目前已將涉事公車及轎車司機帶往警局進行訊問,周女送醫後幸無大礙,初步診斷為頭皮下血腫,無生命危險,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網友不敢置信,直呼「三寶過馬路,當自己是無敵鐵金剛」、「橫穿馬路害人害己,有的人不吃點虧就不長記性」、「我感覺很活該」、「這樣還開過去 有病吧!」、「前邊不到10米就是斑馬線,非得穿車流」、「活該被撞,是你不守規矩在現。不賴別人」、「我覺得不怪別人吧!自己作死啊。不是有斑馬線嗎?」

但也有網友替綠車駕駛喊冤、「視覺盲區,您要是開車就知道了,真的不會想到有人能在左側車輪,而且等燈的時候一般都注意紅綠燈」。

▼南寧警方聲明。(圖/翻攝自南寧交警)

▲▼南寧警方聲明。(圖/翻攝自南寧交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