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搭機影片直接播「超大聲」 Jessie J傻眼發文:好吵

▲Jessie J。(圖/翻攝湖南衛視歌手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的節目《歌手2018》找來了英國歌手Jessie J加盟,還被網友稱做「結石姐」,但近日Jessie J在IG的限時動態中,拍下在飛機上中國遊客的吵雜模樣,還寫著「好吵」,引發熱議。有許多網友覺得很丟臉,在公眾場合直接放聲音出來很沒素質。

大陸民用航局日前發布新規定,開放使用電子設備,東方航空與海南航空兩間公司隨即從18日開始,允許乘客在搭飛機的時候用手機,以及使用機上的WiFi上網,廉航「春秋航空」則是預計在2月1日開放。但也因為可以大肆用手機上網,立刻就有人做出了讓其他乘客感到困擾的事情,歌手Jessie J在搭機時就遇到把手機影片直接播出來的人。

Jessie J在IG上連發了三則限時動態,她19日在中國搭機時,錄下坐在她前排和左邊的乘客,這些人正用手機播放影片,寫道「為什麼」、「現在在飛機上似乎可以大聲放影片了」,最後一段影片上的文字寫著「好吵喔哈哈」(So loud lOl)。

▲▼Jessie J搭機遇到超吵陸客,在IG上發文。(圖/翻攝自秒拍)

▲▼Jessie J搭機遇到超吵陸客,在IG上發文。(圖/翻攝自秒拍)

▲Jessie J搭機遇到超吵陸客,在IG上發文。(圖/翻攝自秒拍)

這個影片引起熱議,陸媒《新聞晨報》在官方微博貼文表示,中國航空公司剛剛解禁了手機,最讓人擔心的事果然屢見不鮮,社會在進步,可是還有很多人的素質跟不上時代的步伐,飛機即將或已經成為菜市場般熱鬧。不過並未提及Jessie J做的是哪一家航空的飛機。

許多大陸網友們也不贊同把聲音播出來的做法「真的很沒素質,很吵」、「外放真的很打擾人,非常沒素質」、「動車上也很多這種人,真的好沒公共道德」、「還有一種更可怕的,雖然用了耳機,但是跟著演唱起來」、「坐一下早班地鐵,就會發現缺一副耳機的人實在太多了」、「J姐可以起立大吼bang bang」。

這個影片也讓網友討論飛機上到底適不適合開放使用手機與連Wifi,「真應該加強國民素質」、「我覺得飛機上沒必要開網路」。目前手機開放Wifi才剛剛開始,有陸媒實際測試,發現行李架下方已經有飛機上可以使用WiFi的標識,起飛20分鐘後就連上WiFi。

不過有乘客對於WIFI目前的網速不滿意,他指出,機組人員幫忙連接後,本來以為能上網,結果網頁都打不開,只能用微信發文字和圖片,但一張截圖要5分鐘才能傳成功,機組人員則解釋,目前空中Wi-Fi尚處於測試階段,可以上網,只是網速比較慢。

▼Jessie J參加《歌手2018》。(圖/翻攝愛奇藝)

▲Jessie J。(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