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何其幸運找到相愛的彼此

文/賴賴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yahoo)

瘋言瘋語:

不知道為何看完電影時,有著當年看「斷背山」相同的餘韻,整體感是優雅唯美卻帶股心酸,電影整體感的設計無可挑剔精緻又到位,義大利的夏天,熱情澎拜的十七歲青年,不被接受的愛情和被強迫地長大,當父親對兒子說的那一段話,真心適合全天下正在談戀愛者來聆聽,智慧箴言。

視覺影像設計,不被接受的同志戀情與熱情的盛夏義大利,短褲、自行車、戲水與翠綠的樹木,沒有汙染源的純粹元素,高知識份子與真心相愛的兩個美男子,整部電影的構成沒有不美的鏡頭,而當音樂出現時,明明畫面是青春洋溢的歡樂,卻心酸的流下淚,高明的導演手法,有多大的快樂就會創造出多大的痛苦,這個無法坦然面對同性戀的年代,他們的愛情只能被大山大水見證。

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所營造的氛圍,純善完美的人物設定,看完意猶未盡,離開電影院會有不捨感覺,是一部會想一看再看得魅力型電影。卡司挑選得太適當了,兩位男主角男配角、導演編劇音樂,讓這部電影產生強大生命力。

五顆星推薦百年佳作。

 


片  名: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英文名稱:Call Me by Your Name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  長:130分鐘
導  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
演  員: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描述在1983年夏天,一名17歲美國少年艾里歐派爾曼(堤摩西柴勒梅德 飾演)在義大利北部的家族別墅裡,一如往常地陶醉在自身改編音樂及與女性好友瑪西亞兩小無猜的互動中。

直到某天,一位正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奧立佛(艾米漢默 飾演)來此擔任父親的暑期實習生,兩人間的情慾情愫在溫暖陽光的催化下萌芽,正值情竇初開的艾里歐也逐漸意識到年輕學者奧立佛與這個刻苦銘心的盛夏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yahoo)

▲艾米漢默的俊美是吸睛元素之一。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yahoo)

▲互相有興趣的兩人卻不敢明目張膽地表示。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yahoo)

▲暗示在這部電影中也是一種趣味設計。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