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看一次「仙女警」 通緝犯故意被抓:她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想再看一次正妹女警 通緝犯故意被抓:她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癡情的王姓街友。(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王姓街友日前在公園中喝酒,遭巡邏員警勸離,沒想到他不但不走,還被查出竊盜通緝犯的身分,因此被帶回警局,但進派出所後他就說不久前發現有名仙女般的女警驚為天人,讓他看了小鹿亂撞,所以才故意不逃跑,想要再見女警一面,讓員警相當傻眼。

▼「仙女警」吳佩蓉。

▲想再看一次正妹女警 通緝犯故意被抓:她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公園派出所警員林良祐5日執行守望勤務時,看見一名45歲的王姓街友獨自在公園喝酒,便按照規定前往勸導,並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不過對話過程中也發現王男眼神閃爍,也沒有帶證件,還藉故說肚子痛想要先離開去廁所,明顯有問題,果然透過警用電腦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一查,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幾乎是走到哪偷到哪,因此立即將其逮捕。

有趣的是,王男進了派出所後,突然小聲地向警方說「之前公園閒晃時,看見一名女警(警員吳佩蓉)執勤經過,驚為天人,覺得怎麼有長的像仙女一樣漂亮的警察,當下看到心一直跳好像有戀愛的感覺,至今仍念念不忘」,並稱自己會乖乖隨同警員回派出所,就是希望能再見那名女警一面,讓現場執勤的員警哭笑不得,但全案仍依法移送歸案。

▲想再看一次正妹女警 通緝犯故意被抓:她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所長李銘卿表示,台中公園派出所位處台中百年地標台中公園內,外觀設計融入整體景致,是知名的觀光派出所,平時以為民服務工作為主要導向外,更是「打擊犯罪不手軟」,未來仍將持續針對轄內治安顧慮場所、路段,加強取締不法,以遏止犯罪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