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男48cm巨雕被爆是假的 專家:頂多只有18公分

▲▼卡布瑞拉。(圖/翻攝自Roberto Esquivel Cabrera臉書)

▲卡布瑞拉。(圖/翻攝自Roberto Esquivel Cabrer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48公分大GG聞名的墨西哥男子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日前才因為那話兒太大被墨西哥政府列為「殘障人士」。但就在卡布瑞拉以自己的大雕為傲時,有影像診斷學專家跳出來爆料,「48公分是假的」!

據《太陽報》報導,專家穆洛(Jesus Pablo Gil Muro)表示,卡布瑞拉的陰莖可以長達48公分,其實是因為有非常長的一段包皮加上皮膚發炎、血管等組織,實際上,卡布瑞拉的陰莖只有16至18公分。

穆洛表示,「我看到卡布瑞拉的掃瞄時,就知道這是個不尋常的例子,我沒看過這種病人。掃描顯示出在他膝蓋前有超長的包皮。」

▲▼卡布瑞拉的掃描圖。(翻攝自Roberto Esquivel Cabrera臉書)

▲卡布瑞拉的掃描圖。

消息指出,一位名叫岡札雷茲(Jesus David Salazar Gonzalez)的醫生曾建議卡布瑞拉動手術,但是卡布瑞拉卻覺得「那邊太大」並不會怎樣,甚至覺得這讓他成為一個知名人物。

據悉,金氏世界紀錄始終不願意給卡布瑞拉一個認證,因為一名叫法肯(Jonah Falcon)的男子在還未勃起時就有23公分,勃起時也有34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