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唱歌「身家全遺失」!2018第2天收到無名信 夫妻拆開樂壞

▲▼善心的無名英雄撿到老公掉的身分證、信用卡、提款卡,全數匿名寄回。(圖/翻攝爆怨公社)

▲善心的無名英雄撿到老公掉的身分證、信用卡、提款卡,全數匿名寄回。(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去唱個歌,身家全部都失蹤!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老公日前與朋友去唱KTV,回家後發現身上的身分證、信用卡、提款卡全部一起失蹤,無奈之餘只能默默掛失,不料2日家裡卻收到一封沒有任何署名的信,拆開一看,老公遺失的卡片全數都在裡面;這位無名英雄還附上一張小紙條,「我在大順R(路)停紅燈撿到的!」

「為什麼都不愛用皮夾呢?」女網友抱怨,老公並沒有使用皮夾的習慣,去唱歌時重要的證件、信用卡、提款卡等全部就放在身上,怎料返家時一掏口袋,竟離奇全數失蹤,「本來還安心地以為是掉在KTV了,結果居然也沒有!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從何找起,最後只好默默地掛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在卡片掛失後,新年的第二天家裡突然收到一封沒有任何署名的神祕信件,好奇拆開一看,驚喜地發現老公遺失的卡片全都在裡面,這位撿到的善心民眾還附上小紙條,告知卡片是遺失在何處,但卻完全沒有提及名字與聯繫方式。證件、卡片失而復得的夫妻倆相當開心,在臉書PO文寫下「謝謝這位善良的無名英雄,祝你中樂透!祝你身體健康!祝你萬事順利!祝你心想事成!」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恭喜遇到好心人,想當年我的錢包整個不見,就此一去不復返」、「當初我也是身分證掉了,結果重新申辦完的隔一天,就收到郵差寄來舊的身分證」、「2018才一開始就遇到好心人,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