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品書屋耶誕趴開跑 送造型氣球、手沖咖啡免費品嘗

▲台北益品書屋,耶誕趴。(圖/記者黃士原攝)
▲台北益品書屋耶誕趴開跑了。(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由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創辦的台北益品書屋今(2017)年首辦耶誕趴開跑,除了在入口處布置了一個超大的耶誕老人之外,還新增不少美、日耶誕童書,以及手做現量造型氣球免費送、耶誕手沖咖啡品嘗等活動,讓書屋沉浸在濃濃耶誕氛圍中。

▲台北益品書屋,耶誕趴。(圖/記者黃士原攝)
▲新進的耶誕新童書。(圖/記者黃士原攝)

益品書屋自12月21日至12月27日舉辦為期一周歡樂耶誕趴,一系列耶誕活動有耶誕新書上架、現量手做造型氣球免費贈送、耶誕手沖咖啡品嘗、還有耶誕英語歌唱學習沙龍,讓文化、英語學與習與歌曲結合一起。

戴勝益為推廣閱讀,獨力支持成立益品書屋,並不以獲利為目標,不賣書,這裡有上千本獨特精裝圖文書、優雅閱讀空間與現場小提琴演奏,無限暢飲咖啡與茶飲,入屋只要百元就能在書屋待上一整天,全年無休僅農曆除夕休館一天,讓閱讀成為一種享受。益品書屋在裝潢上,台北館的設計沉穩內斂,而台中館格局則開朗大方。

▲台北益品書屋,耶誕趴。(圖/記者黃士原攝)
▲舒適的閱讀空間。

▲台北益品書屋,耶誕趴。(圖/記者黃士原攝)
▲固定時段現場會有小提琴演奏。

益品書屋第2家店將回到戴勝益的故鄉台中,11月1日開幕(台中市惠文路上),硬體花費就達3000萬元,初期藏書2000本,一樣是餐飲的書為主,店三分之一,其他就是旅遊、美學、童趣及生活為主。

台北益品書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9號
電話: 02 2397 299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